接續未完成的上一篇
這篇的內容就從無法吃到水餃開始吧~ 

吃不成的水餃之後呢(阿牛充滿怨念)
最重要的一點當然就是...夜衝啦啦啦!!!
想想上個學期...
唉 班上的男生都沒有車啊!(嘆)
在偏僻的政大 沒有車 就沒有夜生活啦!!!
什麼夜衝夜唱等等等的一切與我們無關(哭)
但是但是但是這次不同啦~~~
我們有車耶有車耶有車耶!這可是大大的重點呢!
為了不浪費美好的車輛(?)
夜衝是一定要的啦!
於是 我們決定夜衝佛光山XD
喔喔喔 這個佛光山跟高雄的那個佛光山不一樣喔!
如果真的衝到高雄去那我們也太猛了XD
這個佛光山嘛...搞不好是因為佛光大學在那邊的關係喔~
旁邊呢 就是淡江大學的宜蘭校區
真的很山上耶!
一整個偏僻到不行
都是山路 又飄著綿綿細雨 一整個就是很冷...(抖)
我們去的時候好死不死又是寒流最強的時候XD
刺激到不行啊!!!
先是走錯路(這段還好) 
後來又在路上碰到...
死掉的貓咪(這樣說會比死貓好一點嗎?)
(這邊就很驚悚了)
還有跟車的問題
一路上...好像都只有我們耶!(是嗎?)
反正就是經過一番曲折離奇加上已經凍到會痛的手腳...(這是真的)
我們終於...到山上啦!
(歡天喜地 普天同慶 轉圈圈+灑小花)
喔耶~ 其實半路上就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了啦
可是 不到達最高點是無法感動的啊!
秉持著這樣的意念(?)
我們終於到達最高峰了

感謝各位騎機車的勇士們 (鼓掌鼓掌)
送我們平安到達夜景最美的地方~ 
真的很漂亮耶 不是我在說
感覺好像把一整個宜蘭的燈火都鋪在眼前
遠方的山是黑色的 下面是點點燈火
一瞬間除了冷之外 還有感動
後來還請駐守在那邊的警衛幫我們拍照
(不過失敗了)
順便跟他搭訕(?)小聊了一下
話說 還有人跟我們一群瘋子(XD)一樣
(喔喔喔 我不是說他們是瘋子喔)
也是夜衝到那邊去
而且人家準備得超齊全的 還有仙女棒耶...(羨慕)
下次也要玩仙女棒啦!(任性)
啊 我們也有請他們幫忙拍照喔!
不知道結果怎麼樣 我手邊都沒有照片...唉 
可惜了我們一行人了...
相機都掛點了吧我想
就是...
唉  不過還是有幾張照片可以看的~
請期待XD

當然下來又是一段艱辛的路程
不過似乎一下下就到了
想當初要上去的時候...前途渺渺啊! 完全就是困惑和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下來的時候 咻咻咻 就到啦~XD
也沒想像中的那麼辛苦啦其實
不過 很冷真的很冷
請想像一下雨天 深夜 然後寒流又是正強勁的時候
我的腳凍到很痛...我一度以為它要壞掉了(驚)
不過幸好沒有 

回到旅館之後又有熱騰騰的溫泉可以泡(雖然已經12點了...)
有預約湯屋這種東西還真是棒啊!
然後 我們就去泡啦男生一間小湯屋 女生一間小湯屋
這種湯屋跟大眾池不一樣是比較私人的 比較小眾的
像三五好友啊 或者是親人 甚至是情侶
應該都會覺得這種小湯屋比較有隱私
泡起來也很棒喔~
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啊
像在隔壁間的男生就...吵到有點誇張
感覺好像在KTV唱歌有回音一樣
也許是旅館的隔音做得不好吧...
精緻湯屋真的很好!!(大推)
不過人太多就很小了...= =
因為是一間房間一個配額的樣子
可以想知男生他們...有多擠了~
纖細的我們(XD)是一點都不會有困難的啦~ 
泡完了溫泉 一群人又...殺啊
出去吃宵夜= =
可是我 留守
這樣就可以少騎一輛車了
主要是因為我洗完澡就不太想出去了啦(懶)
所以我就窩在暖暖的被子裡面等待他們回歸
在等的途中還不小心睡著了= =
好嘛 真的很累耶!
就這樣 睡睡睡
其實應該有睡...6個小時吧?(就連出去玩也要爆肝= =)
睡醒之後就是早餐啦
不過我記得我早餐沒吃多少耶
只吃了一點點相較於那些...
盤子用疊的 硬撐到收菜最後一秒的同伴們來看我還真的是弱掉了XD
吃吃吃過後 又回房間賴到退房的12點~
然後就跟旅館說 掰掰啦~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出發繼續吃吃吃XD

我們的下一站呢 來到了肉羹
這肉羹呢 其實是蒜味的啦還OK 

再來再來 就去參觀酒廠啊
然後吃了很好吃的燒餅真的好吃啦 
酥酥脆脆的又很香
想著想著 我又餓了啦XD(←一整個貪吃)
然後就... 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啦~
這途中呢 還發生了一件令人驚恐的事...
我算是半個當事人(?)
且聽我緩緩道來
在前往傳藝(傳統藝術中心)的路上載我的那位游小姐XD
好啦 就是謦文咩!
她做了一件非常勇猛的事情就是呢...
在後面有三台急衝的大卡車 迅速地左轉
聽說 如果大卡車再快一點的話 我們就...
(以下不要想像了)
因為她想說大卡車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就衝了沒有待轉...
我這個半個當事人呢 其實還蠻狀況外的
渾然不覺 就讓車子過去啦
所以 嗯 平安無事平安無事
很好!
然後我們就平安無事平安無事地到達了 
再來 發生一件很囧的事
我...把學生證放在車子裡了所以...只能買普通票啊啊啊!!!
但是我覺得普通票比較漂亮(點頭)
(硬是要說)
就是這樣子嘛!
我們去的時候 傳藝已經快關門了(比普通關門時間要早)
所以也只能走走看看
沒辦法全部看完
我倒覺得 其實裡面算是規劃得不錯
雖然我只走過那條賣商品的店
但我還蠻喜歡裡面的各種擺設
很有古早味
商店也是琳瑯滿目 尤其是傳統的玩具
哇 還真是需要一些耐心(其實是很多)和頭腦的
在那間店就花了不少時間...
如果真的有時間的話 我還蠻想去看看展覽的
但是沒辦法...裡面的展覽應該還不錯吧!
可惜了... 

離開傳藝之後 我們先去謦文家
她媽媽買給我們吃的黃金蛋(? 我也不太確定那叫什麼)
超好吃的耶 感謝游媽媽~
然後就直奔羅東夜市啦!!
(又是吃吃吃XD)
以下列表(不太記得吃了什麼了...)

 炒烏龍麵(好吃)
鹹酥雞(也好好吃)
春捲(ㄜ... 我不喜歡春捲)
羊肉湯 臭豆腐(同一家店 要排隊排超久的 不過肉很多 很香)
糖葫蘆(我吃的是草莓的喔)
貴族派雞排(麵皮不一樣 所以吃起來也不一樣 也好吃啦!)
喝了飲料(21茶坊 看起來有點可怕...(抖))
港式薄餅(那個老闆很健壯)
仙草凍奶茶(我沒喝到)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啦~雖然比第一天少 不過還是吃很多...
再次推薦 宜蘭的食物真的好便宜又好好吃啊啊啊
不過要找到好吃的店家就是了

然後就 打道回府啦~
第二天晚上是住YAMAHA的家
真是感謝啊
那天晚上我們在看學期成績
聊聊天
又吃了消夜...
羊肉炒麵 豬肉炒麵 牛肉炒麵
還順便決定了...下一次出團的地點是...
高 雄
聽說是我的地盤是吧??
哈哈哈
請各位地頭蛇們提供意見吧XD
我就靠你們了~
麻煩了(合掌)
是暑假的時候唷唷唷
不過我現在開始煩惱了
ㄟㄟ 高雄到底有哪些地方好玩呢?...
(?)
不是地頭蛇嗎地頭蛇嗎?
一整個超虛弱的啦!
好咩
暫且擺到一旁

這篇就到這裡好了

下篇待續~~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