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浮沉沉吧 我想
最近的生活差不多
哭哭笑笑 嬉鬧個兩三下
也就這麼過了

這麼過了

說得簡單 但是日子一如往常
有什麼不同 有什麼相同
分辨與否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也許 不再重要

不小心碰到了誰 不小心做了什麼
刻意的 或 無心的 總之都無法挽回
既然一開始要故作平靜
那麼就平靜下去吧
假裝 令人作嘔 
就別提那些 反思過後的問題了
嘔吐只會更加嚴重
諷刺的是 無法將事實戳破 

維持自己的初衷
該努力但困難的
而 我 該努力掙扎的過活 
困難依舊 

認真說來 有沒有陪伴
在一開始是 必要
畫面轉到現在
是否 已經習慣一個人的寂寞?
電腦的螢幕閃爍
只有一副餐具擺上飯桌
走在路上沒有必要回頭
敲打鍵盤沒有相似聲音回應
然後然後然後
肯定的是 放在心裡 揮之不去的
陰霾

如果只能看著電腦螢幕 一行一行的跳動
我 感到寂寞 
那 又代表了什麼?

ptt不知何時 進佔了 工具列上的一塊
打發時間嗎?
耽溺於其中 黑影 彩色字體
手肘撐住 
又有誰看見 電腦桌前的臉龐
映著 什麼?

誰說了什麼 誰做了什麼
不想放在心中的 就不要放在心中
別提 人前人後 
差異性有多大

無論看了多少故事
永恆這個字眼 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