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 打完了一篇滿是悲傷的文

很累 心裡卻又更加沉重

我以為只要我打下來了 心裡 會更好過

沒想到結果 往反方向走

越走越遠了

我救不回來了

大概 過一天後 就能恢復了

今天 比較特別一點

要過一天吧

真的 不好受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要試著分擔我的沉重

只是希望你們了解而已 目前 心情沉重

不要追問我 拜託 千萬不要

也請你們不用擔心

我說我會好起來 就代表一定會

我會適當找到出口

所以 不用擔心

不要替我難過 因為你們 不會懂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會說 你們不會懂

我不想說

自己經歷的 才能真正感受

所以 不要追問

追問只會讓我 更加感到難過

為了我好 也為了你們

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