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愛情 



只是 我對那些能夠坦然說出自己心情的人

感到羨慕不已

自己從不是個坦白的人

總覺得 有一天我會悶死我自己

用棉被吧

所以我很羨慕可以徹底說出自己想法

那種自我為主

看到了 很羨慕

但也只是羨慕而已

我並不會有任何想要公諸自己心情的想法

簡簡單單就說出我愛你 等等字眼

也許該將標題改為羨慕

悶著悶著 會變成消化不良

那種輕鬆 想像不來

喜歡說喜歡 討厭是討厭

明明白白 不會扯出其他 亂七八糟的

我羨慕著

那種 圓融 但卻不惹人厭的

我也羨慕著

但我是中間份子 我什麼也不是

所謂卡在中間不上不下

恰好可以拿來形容我

我是這麼覺得的

正中央

天秤的典型個性?

說著說著

把錯誤怪到了星座上了

出生日 真的可以拿來歸類個性嗎?

還是我們看著星座的個性 來歸類我們自己?

把自己安置到那個框框裡

然後在自認為那是與天俱來的本質

有好有壞

在想著自己 反想

我自己呢? 我是哪一種?

仔細想著個性

其實自己分析自己是不準的

算了?

______分隔________


標題跟內容扯不上關係

不過 算了

那是突如其來的標題

而我寫卻也不掛記著它

所以就這樣吧



玥 15:20 2/8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