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今天

帶著些許落寞

天氣 有點涼

是在告訴我 該回來了

總在歡樂中發現寂寞

總在團聚中了解孤獨

很強烈的對比

是最後離開的 總比主人好

當滿屋的熱鬧變為空盪時 

寂靜與空虛所製造的回音總是特別大

連說話也顯得吵雜

沒有任何話語 卻又讓死寂更加擴散

在回程的路上

黑的天空 讓我更覺安靜

興高采烈的去

卻沒有興高采烈的回來

車輛的燈光拉出一條條的線

車內每個人安靜

後視鏡裡

看到的只有長長的過去 

不知不覺 卻也睡了

風很涼 涼得有點冷

捨不得關上車窗

所以讓冷風吹在臉上

冰涼

不喜歡熱鬧的原因 也許 是討厭熱鬧後的孤寂

當人一個個離去 剩下自己

有種難以言喻的憂傷

回到熟悉的地方

還是很空



玥 23:03 2/4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