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聲音對現在而言 都太過吵雜


靜得可怕 卻不足以讓我害怕

說什麼都一樣 連一個字的音都顯得那麼大

迴響

也許沉默是最好的結果

所以就別說了吧

多說的 累贅而煩雜

所以就別問了吧

多問的 刺眼而掙扎

所謂的幸福 也只在幸福的那一瞬間

卻讓人神傷好久好久的 那個再見

甜蜜快樂短暫 痛苦漫長持久

還有嗎?

你的 我的 他的 她的

懂得了 是呀 懂得了

不要回頭過來 問我說些什麼

你會知道的 未來的某天

某個晴天吧

還是安靜 看著螢幕上跳的字眼

回著

鍵盤不能平靜 仍舊吵雜

所以 還是這樣吧



玥 00:44 2/19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