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於喧囂的孤獨

這是 一本書名

並沒有看過內容 但書名 很吸引我

有種 很沉寂的感覺

稍稍的 看過了簡介

說的是 人吧 我想

孤獨 可以發出聲音嗎?

喧囂 定義是什麼?

探討的 也許是人心的孤獨面吧


我總是 想盡辦法 要把我自己的心 掏個徹底

或許這是我會對書名起興趣的原因

它 和我 起了共鳴

我會去找這本書來看的

之後 我想 我會有許多心得

看了書評 探討的似乎 很契合我的心情


然後想到 我大概是不食人間煙火 不解人間險惡的人

那種天真得可以 浪漫得可以的性格

一臉清秀? 也許 是真的

很多 給我的形容詞 都差不多

這表示 我在每個人面前 是一樣的個性嗎?

該為這點 高興嗎?

我 喜歡用疑問句 那是因為 我不敢肯定

我 害怕確定

對我而言 也許 什麼 都是 不穩定的

搖搖欲墜


心情 有點 不好

想了這麼多

其實 也只一點點 碰觸到重點

我在想什麼?

我在想...

我在想...




玥 23:25 2/22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