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沒來由的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疲憊

也許是習慣吧!

今天搭車時發呆 在踏上車的那一剎那 

我燃起疑惑 

到底為什麼要搭車呢?

我要去哪呢?

當然 過了一下 我想起來了

只是為自己的行為茫然

思考自己的行為動作有沒有意義

似乎已成了下意識的習慣

總覺得自己會在一瞬間長大似的

我來不及抓住每個時間

深怕一回頭 年幼的我就會棄我而去

這是最近的害怕

有時候 會突然懷疑起 我的過去

是什麼造就現在的我?

優缺點 個性

會對自己厭煩的我

會對別人任性的我

其實 疑問 似乎不是那麼好解答的

所以人不斷的產生疑問

也許有答案 也許沒有

看著車窗外的燈 一盞盞的過去

我的眼裡 究竟映出了什麼?

可以讓你們看到什麼?

很怕有天 我的眼裡映不出任何事物

到那時 大概已是行屍走肉的地步了

活著倒不如死去

我想 我還不至於到如此下場

眼看著過去在我面前一片片崩落

我卻救不了任何一部分

有點失落

也有點悲傷

當年幼的我 消失在記憶的那頭

證明了 我已逐漸邁向成年了吧

每個人滿心雀躍的迎接未來

我卻試圖填補過去的裂縫

我有多想 不要長大

我寧願停在現在這種曖昧階段

這樣也算是逃避現實的一種想法吧

可是我卻也把自己推向未來

矛盾 卻也 理所當然

說法 還是這樣 沒有任何改變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對未來茫然?

找不到目標方向

你說要我慢慢來 我卻相當慌亂

看著你們一開始就有目標

被拋下的感覺越來越多 越來越大

好羨慕

像會擴散一樣 慢慢漫延

細胞間互相傳遞 所以擴大

訊息就這樣傳遍腦中

什麼促使我前進?

現在想到 我似乎不太會想去實踐理想

說得簡單  

是呀

那麼我在這裡把我的想法剖析了 又有什麼用?

意義何在?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還是很茫然



玥 00:45 1/24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