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略的把我的網誌看了一下

看到參觀人數那

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其實看它一點點的增加

什麼也感覺不到

當猛然回頭一看

才發現 啊 那麼多的人數

當初 我並不期盼人數的多寡

網誌只是我抒發心情的小小地方

打一開始 我就不想張揚

是呀

可是 略略的變了

我會想著 你們看的人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漸漸的 漸漸的 變了

這樣子的文 不只一篇了

有東西逐漸的毀壞

是什麼?

我一點點的感到預兆

也許是我改變的預兆

可是 毀壞還是一步步的侵來

我無力抵擋


玥 15:05 1/23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