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被囚禁

天空很灰 我心不藍

然而 我們卻都嚮往窗外那片天

即使是灰的

囚禁著 其實 是安全

不自由 往往 有不同意義

囚禁我心 還是我心自囚禁?

灰天 天灰

我們在裡面向外看

狹隘

所以我們嚮往更廣大的天

所以我們覺得被囚禁

人在 心不在

早已飛天

我知道 外面那片天 不是藍的

但是 還是想飛

即使我明白 飛出去 不再安全

即使我了解 離開了 不是自由

我還是得飛

迫於無奈?

苦笑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窗外有我的未來吧

今天我看著窗外

我想 我看 思緒離開

飄飄去了

目前 抓不回來




玥 20:28 1/9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