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法很多

值得高興的 大概就是書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想看的書 買下來 心情會很好

對英文原文書特別有興趣

以前都不知道 原來我這麼喜歡書

所以有點懷疑

是因為看完之後有成就感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學習欲望強烈

但對課堂上的學習 卻一點也沒有幫助

我想學日文

現在正在和家人商量

我覺得語言 多學一點 

應該有幫助


最近的想法 很多很多

今天看了孤星淚

很好看 很感動

班上 很激動

雖然感動 但 我沒有哭

我一直覺得自己可能是同情心氾濫的人

或許事實上不是?

還是因為今天的時機不對?

不知道 

但是 我的心 有被觸動

稍微的 哽咽了

其實 我是個不容易掉淚的人

即使再怎麼感動

這樣一來 就不算同情心氾濫了吧

可是 誰說 不容易掉淚 就沒有同情心呢?

是我自己說的

但是 自問

有點概括


現在聽的歌 雖然聽不懂

但是 總覺得旋律很合情境

有點想看看歌詞

是 鈴木亞美的 《心願》

很好聽

今天的我似乎只能用這種詞來形容

靈感出不來呢!

靈魂 有點出竅了

不過 我還可以行動

一直在猜測 靈魂出竅是怎樣的感覺

我覺得 我會很難過

很可怕吧 雖然自由

但我覺得 沒有依歸 很可怕

突然想到國中課文 《失根的蘭花》

沒有依靠 總覺得 很孤單

也許我怕的 是孤單

想躲 卻躲不了



玥 21:12 1/11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