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是時候我該平靜下來了

剛剛 重新想了 我的標題

它充滿了 主觀意識

這是否代表了一部分的我?

我想 也許是的

真的 很主觀

不知道為何 我卻覺得有些偏頗

我的想法 某一些 偏了

我試著把它扶正

這正是我現在做的

只是 這樣真的好嗎?

人總是主觀看世界

因此產生了不少偏差

但卻也保有了個人的思想

好抑或不好 或多或少

某些需要被壓抑

如同我們所反抗的那些

有時候會想到 為反對而反對

這樣 有意義嗎?

但是我們做了多少 所謂為反對而反對?

也許我們該思考 所謂目的

無謂

也無所謂

我想 也許習慣 可以麻痺 目前的我

暫時

暫時

暫時

是這樣的



玥 23:55 1/7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