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沒精神 不知道怎麼說

明明今天吃了一堆巧克力 卻高興不起來

有時候 不知道我在煩什麼

話說回來 只是發現了一點現實

沒什麼好悲哀

想不起來

到底我在做什麼

目前 發呆 似乎成了最容易的事

只是亂

亂在哪? 在我腦海裡的某部分似乎大喊著

我要出來

你是怨念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隔 是為了區別

我似乎 領悟了某些東西

無法具體說明

而且 我也不想說

I think someday I will be fine , but not right now.

Something made me unhappy ,but there still are hopes in the future.

Should I give up? Should I keep out?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now.

I feel confused.

I lost palenty of things when I tried to find my dreams.

And I can't figure out what I am looking for.

There is a fog in front of my future.

不知道文法是否正確

但是這是我想說的

很好懂

我知道

比中文好懂多了?

有些事 我不說 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有些傷 我不說 並不代表它不存在

有些痛 你看不到 並不代表它已痊癒

不要以為 我什麼都不知道

人總是自以為是

這是 通病

我想 我也是

我害怕 所以我逃 是的 我承認 我逃開了

這是 我的錯嗎?



玥 23:30 1/7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