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 我不小心 遺失了什麼
我想 也是 命
突然很想這麼說
看到了誰 突然 心痛
那又怎麼樣?
不會實現的 也該被我放棄了

誰知道接下來的這一段會是什麼
我的期待 被 莫非定律徹底摧毀
我想 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莫非

風信子的味道很香 樣子很美
我想要 養它
一年 才不過一次的花期
你在 等待什麼?
綻放 在冬季
花香 自然也就只有冬季
聽說 可以招桃花? 被我 一笑置之了
我要的 不是桃花

當我想盡辦法 想要接近
結果 卻逼得我不得不退
也許是因為 從來不是相同世界的人
但 也許是 這樣 所以 才被吸引
只是 我似乎不在 你的範圍內?
就只是 泛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