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想說的話應該很多才是
但不知為什麼 卻一句也說不出來
是 詞窮了吧!?
自從學測完後
滿腦子的話想說
很多很多的感覺
但是一到獨自面對網誌的時候
反而...

其實 接近學測那幾天
心情很不舒服
我可以把一切都歸咎在壓力身上
雖然 
我知道 某些原因上來說 並不是
也只不過是自己的心情挑錯時間鬧罷了
但 卻出乎意料之外的難受
也許 對我而言
學測不僅僅是表面上的意義而已
應該要 想更多一些
當自認很努力之後 所獲得的 應該要更多才是
呵 是這樣的吧?

今天在清理東西的時候
我看了一些讓我遺忘的書
一翻 就是一個下午
原來 時間過得那麼快
一些應該早已了解的事
又重新醒過來
哈 是可以很輕易就放棄一些 看似很困難的事
又或者是 很難忘記的事
只是 選擇拋棄與否

最近接二連三的夢到了以前的人
朋友 喜歡的人 老師 討厭的人
時空 一直交錯
也許是 適合拿來做為小說的好題材吧
可惜了我滿腦子的古靈精怪
卻沒辦法用筆寫出來
又也許是 
最近小說看太多 所得到的後遺症
會在夢裡 一再地反應出來
只是 都是舊人
都是 很久沒見的人了
清除舊東西時 一併連舊回憶也拉了出來嗎?
害得我一直想著 那些人
是該結束了吧

晚安了 
祝 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