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部落回答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接著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部落上

注明遊戲是從哪個部落那裏傳來的,然後寫下答案~並出一個問題

最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嗯~好好的活下去
與世無爭的過日子XD~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

那是什麼? 酒嗎? 小女子不懂

3:敘述你實際或想像中最囧的戀愛經歷。

這個嘛...不能言傳 只能意會

4:某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和呱呱叫 ,怎麼辦?

馬上離開那個地方... 我討厭蛤蟆 我相信他們還活在世上的

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那就一直衰下去吧 有一天會好轉的
天生樂天...?

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睡死 看醒來以後我還有沒有活著
既然要逃就逃到底吧...

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什麼?

我很無奈 我討厭類似的這種東西
不過看別人打似乎很好玩

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死命的讓自己動
動不了的話就...算了...
沒差 會有下一個的

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均等 看哪方面囉

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和他一起睡
若我不想睡就鬧他
呵呵XD~

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選擇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幸福嗎?

我會很感動 幸福的話就...難說

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

目前沒有 
我過得還滿順利的~

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XD~

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

不是囉~

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不太了解 問題過於艱深 超出理解範圍

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到底要不要寫網誌呀~

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

我自己 要查名字嗎?

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我兩樣都要 可以嗎?
我是貪心的小孩

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啊~這個嘛~為什麼要跟你說呢?

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半夜肚子餓可是找不到東西吃
喝太多咖啡失眠
還有很多呀~
最痛苦的呀 大概不會跟你說吧
看心情如何

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代價,如果有機會重來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
就算因此無法識得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換取可以知道他存在的機會?

我並沒有喜歡的藝人
(我比較奇怪一點)
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不要牽托到我這來~ 似乎有點點離題了?

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跟我沒關~所以無所謂~

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好可怕= =

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好聽就好了呀 並沒有特別的執著
我高興就好 = = 呵呵

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到目前為止 沒有~

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我愛和平
(你在說什麼呀?...)
我愛所有愛我的人
這樣可以嗎?

27:當你有哆啦 A 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拯救世界?
(沒那麼偉大好嗎?)
我會到未來去吧
我要試試人的將來可不可以改變 呵呵

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

我很滿意呀 只不過 錢不夠多...
花太兇...

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種異能,你會想要哪項?

透視人心...
還是不要好了...

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

存起來 然後賺利息
買下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

飾品店

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

要看我討厭到什麼程度
整死他?...似乎不錯 呵呵

33:目前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魚... 不過有些也不錯啦

34:如果看到兩個同性當街擁吻的難分難解,你做何反應?

呆掉 不過會想看看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35:你覺得永遠是多久?

在你覺得是永遠的那一瞬間

36:如果你突然想要站起來轉三圈,你會一邊轉一邊想什麼事?

我的頭好暈...= =

37.喜歡東方風格還是西方風格?

東方美~

38.如果你想要狂笑,你會拉誰跟你一起笑?

所有在我身邊的人

39.如果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性.......先做的第一件事是?

死都不想變...
馬上去自殺...(沒那麼嚴重吧...)

40.你的一生中不能缺少的是什麼?

人 同伴

41.曾經看過最蠢的卡通?

麵包超人...

42.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愛我的人

43.4個天線寶寶的名字?

小波 迪西 拉拉 有一隻忘了
知道這個很怪吧~XD~

44.名牌才是王道?

誰說的? 那窮人怎麼辦呢?

45.如可以嫁(娶)給外國人~你要哪一國的呢?{冬冬出}

義大利人? 算了吧 遇到了再說

46.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做什麼?(DoMi出)

我要更快樂~~

47.喜歡愛情是很刺激ˋ轟轟烈烈的 還是淡淡的幸福?<大羊出>

淡淡的幸福

48.若您是政治幕後黑手,你希望人民如何配合你?【BY.江】←笨蛋= =

膜拜吧~ 我是神 XD~

49.如果同時有一個你愛的人但他不愛妳,跟愛你的人可是你不愛他,你會選擇哪一個?

愛我的人

50.蜘蛛人PK蝙蝠俠誰會贏?(David出)

兩敗俱傷 呵呵

51.舉手ㄉ時候你是舉左手還是右手?(rain出)

右手囉 習慣了

52.你現在最想做什麼(蒜冰出)

大叫 
跳到海裡去
像瘋子一樣的行為...

53.當網誌的問題很白爛的時候你會?


至於點人嘛...目前不想害人

改天再說吧


玥 19:00 1/26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