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 很想你

突然覺得想念是種很玄的東西

莫名其妙就跑出來

然後攪亂我的心

這樣心情會變不好 我不喜歡

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還是想到了

乾脆就讓思念氾濫吧

我想 還不至於會淹沒我自己

老實說 要淹沒很困難

我是理性一半 感性一半的人

當思念太過氾濫時 

我的理性會冒出來阻止它

然後 不了了之

我知道這樣很討厭

我自己也覺得很討厭

可是碰上了 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埋怨你 似乎也無濟於事

只能感嘆嗎?

畢竟 我們不像一般那樣單純

只是小小的感傷

不用太在意

只是覺得思念氾濫是很辛苦的事罷了

只是...

單純點 也許更好

好聚好散?

這才是我想要的

平平淡淡 也好

轟轟烈烈 也罷

無論如何 都改變不了本質

僵持不下呀

想念 還是想念

它 持續漫延

也許 我暫時不想阻止它

好好的想過了 也許更珍貴

我會更 愛它



玥 23:11 1/26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