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想念 在忙碌之下 也被沖淡了許多
歸於平靜 也許 就是這樣吧
就像這樣 就好了
我不必多求
是我的 終歸是我的
不是我的 永遠也不會變成我的
已經沒有好與壞了
現在的我 很安靜 很平靜
就算偶爾想到 心裡的情緒 起伏也沒有那麼大了
是想到了 片段重覆 然後它就 漸漸消散
還有好多事沒做 不能多想
也許就是這想法 讓我變了吧
不可言的 你也是
我可以空下心思 去想其他 更深沉的問題
心念一直在同一件事上 打轉 那是一件 難受的事
拿來練習思考 對我更有益些
靜下來後發現 我的想念 怎麼了?
它 消失空氣中了吧! 我猜想
其實也不會得到答案
說不定 已經被你 接收去了?
我在想什麼呢?
真是
想想 覺得 自己 蠢得很可愛
是看了 然後笑了 會搖搖頭的那種
如果哪天 我靈魂出竅 我一定是站在旁邊 笑著搖頭的那個
我在等待 等待真正能平靜下來的時候
所以我在練習 練習學著真正平靜下來
然後也許 把你忘了 或是 塞到腦海裡的某個深處
等我能微笑面對你 然後 發自內心的笑著
也許表示 真把你 當作回憶了
也許 我真的釋懷了
其實 沒有那麼嚴重
現在進行式 仍舊走著
只是看起來 似乎已經 要成為 過去式了
總覺得 你不會看到 所以 就放心的寫了
我是真的 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