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 累積了很多很多

不知從何說起的事

生氣的有 難過的有

只是想著想著 那些想法卻不能久留在我心中

氣過了 就算了 其實 我也有錯

難過的 沒關係 等等 就恢復了

當已經習慣用網誌紀錄心情

手寫 反而變得不習慣了

被電腦的好處侵蝕得相當徹底

雖然覺得 用手寫 比較真實

卻也少了那麼點 速度

當一句跑了過去 我卻來不及抓住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靈感吧

上到了 性善說

其實 我是相信人性本善的

不過在某一天的軍訓課

發現 和我一樣相信的 沒有人

是不想表達吧

我把世界理想化

其實性善 不過是一種本質

在我們將本質轉換成現實作為時

也許偏了

所以 也許 會有壞有好的結果

性惡是這樣來的嗎?

似乎也不算吧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說過了

我們 迷失在 那條路上了

也許明天 再把之前的寫的 打上來

某天午休 寫的

不過似乎內容 沒有樂觀到哪裡去

和自私有關的

只是它突然飛過腦中 我碰巧伸手觸碰到它

寫下 就這樣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文字 基本上 並不漂亮

所以 我討厭寫作文

修辭不佳

但是 卻很喜歡這樣打網誌

可以不必在乎文字排列修辭整齊與否

是否具有漂亮的字眼

偶爾一兩句 那是突然掠過的美

會覺得 自己思想淺薄 並不深入

所說的 大多 也只是停留在某一部分

所以有時候 打完網誌會有一種空盪

飄在空中

深度就在那 似乎 目前成長不了

所謂瓶頸嗎?

但 我似乎稱不上有瓶頸呢! 目前 沒有資格

只是自己這樣想著

想得不夠多 自然 說出來的 也不會太深奧吧

所以 是該把自己的內涵提升了

其實 我是一個 思想淺薄 想法明顯的 人

所以 沒有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