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無邊無際 也許是因為 想要自由
喜歡廣大遼闊 也許是因為 自己渺小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卻仍舊不知道 到底要什麼?
想要追的 是什麼?

聊天 笑過 我快樂
哀愁 哭過 我難受
當然 要學的 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有時候 回首 還是看不到什麼
也許人生 是不斷追求下渡過
漸漸 遺忘了初衷
還是 一直在改變
境遇不同 走的方向自然不同
沒有相同的道路可走 也沒辦法回頭
所謂挫折 也許是 路程中的一段測試
裹足不前 還是 海闊天空

想過 我用我的文字建構出來的我 是什麼模樣
只是 似乎了解越多 反而 越往泥淖裡走
大概混沌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用我的角度看天空 你有你的方向往前走
我的天空 不同於 你的
你的路徑 不似於 我的
我們只是 在小小的路口 擦身而過
有過或深或淺的交流 
足跡 是這樣走過
將來的哪一天 要追尋過去的我
照著足跡 也許就能掌握
那一段 那時 迷茫不清的 心

現在 用語言 情緒 來記錄我的生活
一篇篇 一段段 都是我
已和最初 大不相同
似乎悄悄地改變了 某些部分
流去了 逝去了
但我不懂 是該留住什麼 
該逝去的 理應讓它走去
疑惑 就出現在這一秒鐘
該留 不該留
像是面對回憶 
懷念 與 不懷念 都有其中存在意義
抉擇已悄悄 露臉於下一個轉角的路口
而 一步步接近的 是我
猶豫 卻在這時冒出頭
怎麼做?

失卻 一部分的我 要找 另外一部分填充
也許人生 是在不斷尋找中渡過
如同追求
找到了 發現了 追 是下一步行動
今天的天空 依然遼闊
我依然 做夢
實現 我想 也許在 天與海的盡頭
值得費力追的夢 才稱得上 是夢


玥 01:19 3/4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