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老實說 沒什麼感想

我一直覺得 很混亂 很廢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而且也有一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但 其實都在睡

睡了醒 無聊又睡

一直重覆著無意義的動作

心情不是很好

過年應該要快快樂樂的

但我不然

年紀越大 過年似乎就越沒意義

大人們打牌賭博

突然懷念起小時候

過年親戚們都會一起出去玩

風景區 遊樂區 很多很多地方

但近幾年 玩牌似乎成了首要目的

有些感慨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很煩很煩

我們都變了調

時間不再

我 懷念著

當然我們一天天的過

是有時候會麻痺

這個很難說

而且

四分五裂 雖然感情還在

卻也 不再

能看到親戚當然很高興

尤其是許久不見的

但是 也只是這樣

過年對我而言 似乎成了頹廢的代名詞了

也只是一堆無聊假日的集合

所以 也沒什麼好興奮的了

會覺得 也許自己待在家裡 好過於來這裡放假

每每放假了

總是這樣

而能陪著玩的人也越來越少

孩子們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對於事物的厭煩度 我覺得也提高了

還是有好大一口氣要嘆

尤其我寒假以來過得 不算順利

很開心的固然很開心

但總有許多事物可以瞬間澆熄我的熱情

期待的不會出現

盼望的不再單純

我還再想什麼呢?

墮落也許是最好的詞語了

是這樣的嗎?

墮落呀!

看到這個詞 就覺得了無希望

黑黑一片的 也許沒有什麼吧

光 理所當然的不會存在

我的心 往下墜落中

可惜它掉下的洞 是個無底洞

永遠永遠 不會有停止下墜的一天

可悲? 可嘆?

心情不好也許就是這樣吧

我很無奈 也很無言

我還有什麼好説的?

就是一口氣壓在心上不是嗎?

就壓著了

也許像烏雲籠罩天空

散不去的烏雲

也不會有雨過天晴的那天

就壓著了

了無希望

重重地 壓下了

讓我想反抗 也反抗不了

怪命運嗎?

怨天尤人也不是什麼好方法

卻是讓自己更加汙濁的好辦法

就是汙穢

一片潔白也救不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