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

總覺得最近過得渾渾噩噩

想都沒想 時間就這樣晃過去了

快得嚇人

寒假過了一個禮拜了呢...

我有做什麼值得嘉許的事嗎?

好像沒有

有點難過

最近心很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說說今天吧

我的今天大起大落

一早起床 很開心

我的書櫃裝好了~~

期待好久了說

從去年唸到今年 終於買了

有香香的木頭味 好高興

然後呀

心情就變差了

我討厭大掃除

我討厭我妹

一氣之下 跑去睡覺

一睡睡到了四點

頹廢...

起來之後 和媽媽跑去買花

然後去租漫畫~

花花花花 好漂亮~

那個老闆也是大好人唷~

買了太陽菊 桔梗 瑪格麗特 仙人掌(我妹買的)

心情好~

媽媽說下次要買玫瑰~

好棒~

我家會有很多花 想到心情就很好

然後租漫畫

然後買糖果

有巧克力ㄝ~

巧克力萬歲歲

回到家 看漫畫 看小說

吃火鍋

說也奇怪 我家只有在圍爐時才吃火鍋...

所以一年就吃那麼一次

挺怪的

明明火鍋是那麼好吃的東西

吃完了之後 繼續看小說...

然後呀 又生氣

起因是我家橘子...

牠超討厭洗澡

每次幫牠洗都很麻煩

就生氣

一氣之下 又去睡

睡到10點多 醒了 洗澡 玩電腦

心情又變好

所以說是大起大落吧

每次只要生氣 睡覺似乎是消氣的辦法

還是因為最近實在太墮落

所以只能靠睡呢?

不知道

最近睡眠量突然增多

該睡的時候不睡 該醒的時候不醒

浪費了很多時間

所以越來越廢

有時候自己都受不了...

不過最近的生活倒是過得很舒服

現在的生活重心變成了玩樂 

其實已經要2下了

一點危機感都沒有

我是不是該檢討了?

很累

不知道我在累什麼意思的

睡太多了嗎?

聽說睡太多也會折壽

不知是真是假

壽命變短了 我們也不會知道

所以 沒有差嗎?



玥 01:05 1/29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