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斷背山

該怎麼說呢?

滿滿的感傷

其實我覺得很難過

雖然深愛著對方 卻無法在一起

好心痛

兩人不被世俗接受

只能閃閃躲躲

連家人也是

各自結婚了 卻也無法幸福

真的好心痛

尤其是到電影最後

兩件衣服在一起 

那裡 我真的很感動

有時候會想 同性戀的問題

我們總是以我們的角度看世界

當然 不是說這樣不對

只是 偏頗了 然而 卻無法改變

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的客觀嗎?

不可能

還有 我想 若他們沒有彼此遇見的話 會不會幸福一點?

對於他們而言 這就是真愛了吧

可是 這樣的真愛 你會想要嗎?

困難重重 還得忍耐

我想 對彼此都是很大的傷害

可是卻也割捨不下

『如果能分開的話就好了...』電影裡有一句類似的話

是呀 如果能夠忍受分開的感覺就好了

我想 他們會快樂一點吧?

可是 也難說

思念 很難過...

這也是我心痛的原因吧

怪不得這部片會得獎

探討的東西很多 很深

結局 很悲傷

我想 另一個人活著 也是思念吧

總覺得那兩件衣服的含意頗深

包容 留在心裡

很多很多 想說的 但說不出來

他們在現在會好過一點嗎?

我知道那是電影人物

但是我真的這樣想

如果還是在很傳統的社會 結果還是一樣吧

一樣的感傷 一樣的心痛

看完後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但老實說 很好看

是有意義的片子

我想 也許有點受到潮流影響

但是推薦

我們看世界的眼光是否該放寬一點?

是否該用其他的角度來思考?

我想是吧

得到的答案很多很多

但哪一個正確?

世界其實沒所謂真正的對與錯吧!

你們不是都很了解的?

角度不同 理所當然的 結論不同

這似乎是種定理了

強迫的 別人也不會接受

現在講求平等及自由不是嗎?

早在多久以前的歷史就出現過了?

也許 我們該學著想更多 更多



玥 01:12 1/28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