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玥字 心裡總會有奇怪的感覺

想到當初 那麼抗爭改名

想想還真是有點怪

為了這個 吵翻天

現在 卻那麼喜歡我的名字

不可思議

那時我難過了那麼久

感覺卻好像不存在一樣

雲煙一般 不存在

對舊名的愧疚感?

把它遺忘角落

蒙上灰燼

塵封

觸動回憶

將它悄然挖起

獨自黯然

落寞

重入夜幕

丟進紅塵滾滾

也許哪天 我徹底遺忘

也許哪天 我不再憶及

也許 就是 這樣

為它 難過 難受

過去被拋在腦後

好或壞?

想著 那時說過 要把舊名改回來

不過現在 捨不得呢!

喜歡我現在的名字

很漂亮的名字

優雅古典的名字

已經捨不得把你放掉了



玥 21:44 2/8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