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麼定案的
反正大家東拼拼西湊湊
就 決定去宜蘭啦~
其實主要是因為有兩枚宜蘭人要帶路啦!
再加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被灌輸的
宜蘭的美食和便宜的價格
一群人就這樣
殺殺殺 到宜蘭去啦!!


我去了三天
12~14號
不過要出發之前還是有小小的詛咒了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冷啦啦啦!!!
誰會知道好死不死碰到寒流...
前一天待在宿舍裡都快結凍了
更不用說要到迎東北季風的宜蘭...
勇敢的一行人就這樣 
前進宜蘭!

一下車就接收到可怕的寒意
對我這個南部的孩子來說...
天啊 我只能大叫了
冷冷冷
冷風呼呼呼地吹啊
不過不過
我還以為到宜蘭去會變成落湯雞的說
沒想到
三天來~~~幾乎都沒下雨耶!!
真令人開心的說

到羅東之後 就直奔MAHA的家啦~
喔喔喔
真大 還有養雞鴨魚呢!
而且賴媽媽做的飯菜好好吃喔~
超豐盛的!
真是感謝XD
把大家餵飽飽的~
讓我們有力氣可以去玩XD
再次感謝~!!
然後一行人就出發到第一天晚上要住的旅館去囉~

途中還有吃了高麗菜餅跟紅豆餅
好吃~

阿先溫泉會館就是我們一行人要住的旅館
感覺還不錯
把行李放好之後 我們就去泡溫泉啦~
第一次泡裸湯耶
超害羞的啦!>///<
一開始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點困窘...
(我害羞嘛!!)
不過不過到後來 就 一樣了...
我要下去泡溫泉的時候...
還被一個奇怪的婆婆搭訕...
她說:「你是桃園人嗎?」
我困惑了好幾下
我到底是哪裡看起來像桃園人了你告訴我啊??
到底是從哪裡判斷的啦!!
她一整個就讓我覺得很怪...
所以我就迅速的下水了

泡溫泉真的好舒服喔~
雖然我覺得我不能泡太久
很容易頭暈= =
起來的時候整身紅通通的像蝦子一樣
感覺很好笑XD
不過在泡的時候...感覺皮膚變超好的耶
很滑呢!
雖然隔天就會覺得被騙了XD

泡完溫泉之後
就是吃吃吃啦~
直奔宜蘭夜市!!!
總覺得一直吃吃吃的 我都記不得到底吃了什麼了
以下就我所記得的列表吧XD
嗯...
地瓜球(一顆)
一串一串的碳烤(一串十五塊)
碳烤雞排(很大一塊 很香XD)
蔥油餅(喔 我沒吃到...)
蚵仔煎(我只吃焦焦的蛋~)
三色布丁(喔那個杏仁豆腐好香好好吃 老闆人真是太好了~超幸福的)
滷味(用盆來算的很便宜的滷味 湯好好喝 菜一把只要十元耶!!!)
炸的春捲 糯米腸 地瓜 豆乾(老伯伯賣的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豆花(薑汁 超溫暖 粉圓超多)
水煮花生
栗子
嘟好燒(聽說是宜蘭特有的小吃 算是甜點類的吧~)
其他的...我忘了...
真的太多了啦!
(搞不好我都列出來了?)

吃完宜蘭夜市 本來要去吃水餃的
可是可是可是
它收攤了了了...
所以 水餃就沒吃成啦~

這篇先到這裡吧~
它好長的說...
我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