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報告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 把自己搞得很累
好像拼命想追什麼 卻追不到
目標是飄忽不定的

民族學其實是門深奧的學問
縱使我把字詞說得多麼抽象
不能解釋清楚還是枉然

高中和大學畢竟不相同

時間管理很重要
但 有些人對我來說更重要
我會努力的
就算現在說些喪氣話
請你們推我一把吧

在外頭生活很辛苦
某種意義上來說 終究還是一個人
只是 有些人比較貼近生活
但...
慢慢來吧

很想找天 呆坐著 等待日出

也許只是想得到些啟發
或者是動力

疲憊的身體 那麼 心呢?

最近 還是會很忙

報告報告報告 筆記筆記筆記 社團社團社團
攤坐在電腦前 覺得很累

還是會快樂的
嗯 
以前 還不是這樣 過來了?
聽聽歌 笑一笑 淚流了
很快 又會很好
我知道的 一直知道的
像是要努力勉強自己站起來
因為 不能倒下
我知道 不能倒下
所以 要努力站著

沒有你們的擁抱 我果然會少掉些什麼

要獨立
要努力
該笑就笑 該哭...別哭
崩潰 目前 不能允許
不可以說 喪氣話
如果開始就倒下了 沒有以後

劃個 大大的叉叉
掰掰

現在 偶爾出現在腦海裡的過去 好像還是
緊抓著不放

吶 為何天氣 冷得如此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