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 1313寢的大家 一起上山去夜遊~
以上是照片~
雖然很模糊啦
不過還算是ok的吧?

那天晚上 很瘋狂的 上山去夜遊
一群女人 很不怕死的 闖到男生宿舍的食堂去
其實女生是可以進去的喔~ 只是應該很少就是了
我們正要往裡面的福利社走去時
突然 
迎面走來一個打赤膊的男生啊啊啊
我們被嚇到了 所以 吵吵鬧鬧地落荒而逃XD
我想 他所受的驚嚇應該不亞於我們才是XDD
還蠻好笑的~

沿途被男生注目的感覺還蠻奇怪的
大概是因為沒有女生會在接近深夜時跑到那邊去吧?
而且還是浩浩蕩蕩的一大群XD
後來離開食堂之後
我們跑去看夜景啦~
其實這才是一開始的目的啦~
真的喔 我們一開始的目的絕對不是跑到男宿去喔
不是不是~

說真的 男宿那邊的夜景真的是很漂亮呢!
他們真好 可以常常看到漂亮的夜景
不過啊 男宿會蓋在山上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個嘛...有興趣的再來問我吧~
我們就再那邊吵吵鬧鬧嘰嘰喳喳的 很開心喔~
還拉了路過的男生幫我們拍照XD
他們大概很錯愕吧~(笑)
其實 他們一開始的反應都有點不知所措呢~
感謝幫我們拍照的仁兄啊!
謝謝你們囉~

然後 一行人就往蔣公銅像前進囉~
哈哈 其實 這才是找死的開始
因為...我們一群人在蔣公銅像前講鬼故事...
後來才知道 那邊很陰= =
我們講到一半的時候 風還刮得很大= =
其實還蠻可怕的說
不過中間都會穿插一些好笑的 來緩和氣氛
郁喬一整個就是不敢聽啊 所以 就躲到旁邊去吃蝦味先了
從此 她就叫蝦味先了?
呵呵
然後 就又浩浩蕩蕩的下山囉~
回來的時候 已經很晚了= =
不過 這應該只是瘋狂的宿舍生活的開端吧~~
我很 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