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有點 想不起來
我現在腦海裡對於那段回憶 剩下的 是快樂
我想 是的

應該從第一天晚上說起
我...很快就睡著了
而且還睡得很沉...
沒辦法 我累了嘛!

然後 就是第二天啦~
一大早起床...就要跳早操!!
嗯...我啊 根本就是有肢體障礙吧...
早操跳得...零零落落的
還左右不分...= =
天啊...玥涵...怎麼了妳?
(好多點點...)
跟早操一整個不熟XD
不過後來有好一點啦!
畢竟跳了四天早上
每天早上都不太一樣唷~ 還蠻有趣的
跳完早操 吃完早餐
接著就是大地遊戲啦~~~

我們小隊一開始不知道在拚什麼的
在大太陽底下衝啊跑的
很累啊啊啊
(不好意思 玥涵是個不擅奔跑的傢伙)
我們真的超拚的啦
雖然...得到的獎金不是很多= =
還綁架了財神兩次
(啊 這遊戲有點類似大富翁)
很好玩啦~
拿到的獎金呢...就是留到晚上再用啦~
這等等再說

總之呢 我們一整個早上就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的
玩著一些...有點奇怪的遊戲
好啦...我真的很不喜歡用吸管傳橡皮筋的那個...
因為...我老是接不好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不喜歡啦!!
好 就到這
其他關都還蠻好玩的
雖然有些關還蠻難過關的
像是會綁成人體麻花的那關啦
還有背對丟錢幣的那關啦
不過 那天很high的啊~~
就這樣 到了中午
吃過中餐
然後 是社區參訪時間

我們小隊是去貓空茶推廣中心
簡單說呢 就是推廣茶葉的地方
我坐在小巴上 不小心就睡著了
前一天太累了嘛!
不過 我的隊友覺得我很誇張就是了
然後呢...其實影片還蠻催眠的?
後來...就是泡茶啦~
但是...不好意思...
講解人員在說明泡茶方式的時候...
我坐著在睡覺...
我對不起你啊啊啊

原來 泡茶也是一門藝術啊!!!
我以前都不知道 泡茶是那麼的麻煩
還要品香啊 洗杯之類的
我也不太懂
(在睡覺嘛~)
不過 茶是真的好喝耶
搞不好我有當老人的天份?
我喝了好多的說~
嗯嗯
但 茶裡的咖啡因對我來說是完完全全沒有用的
當大家都覺得喝了茶而神采奕奕的時候
在下山的車上...我又睡著了
而且睡得比上山時還久還熟...= =
好嘛...我真的很累
跑了一上午的步是很累人的~

然後 晚上
其實當中有段時間 我現在腦海裡是空白的回憶
完全忘記那時候做了什麼事去了...
真是糟糕啊啊啊~~

總之 接下來就是宵夜競標活動囉~
我們是貧窮的小隊啊啊啊~~~
所以一開始只能在旁邊觀望
別人喊得很兇狠
我們默默地看著
等待下手的時機
畢竟...
你知道的?
不過當看到別小隊用超高價錢標到的消夜只有杯水的時候...
心裡突然覺得 貧窮也是有好處的XD
後來後來啊
我們小隊用全部的財產標到的東西
其實還蠻不錯的
餅乾頗多包呢~~一整個有開心

後來呢 那些餅乾就被我們帶回女宿啦~
下場是...隔天的消夜XDD
哈哈
還不錯的說
好吧~那麼 今天就到這裡囉~
最後 要來個結語嗎?
請跟我說一次
玥涵的體力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