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事情要從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天說起
我一直沒有更新= =
雖然想了很久
但是...你知道的
拖越久就越寫不出來啊啊啊...
總而言之 就先從一開始說起吧

很想不開的 搭了夜車上台北
很累 老實說
雖然中途有跑去吹了一點風
看了一下風景
不過 漆黑得很寂寥
平交道前 只有警鈴在深夜裡大響
我想 大家都睡了
走在走道
每個人都 睡了
我醒著 吹風
那時候 其實 很不安
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街道 陌生的人們
和 一個也許陌生的我
我不太懂 那時候的我 應該想些什麼
風景 其實 沒辦法轉移我的注意力
吹風 也只是讓自己 稍微 清醒一點
但是 那 彷彿是 假象
假得很清晰 很美麗 讓人沉溺

還是 醒醒睡睡 睡睡醒醒
之後的日出 美麗 
早晨的陽光 刺眼
華美而燦爛著
辨別火車前進的方向 老實說 很不容易
我和老唐研究了許久
還是 沒有弄清

後來 胃痛開始襲擊我的胃
超級超級 不舒服的
還好 媽媽有提醒我要帶胃藥
要不然...我可能...掛在台北車站前了
感謝老唐陪我啊
幸好他沒有棄我而去~
真是好人吶!!

後來 去了很冷很冷的麥當勞吃早餐
不過我沒吃啦!
因為胃痛= =
真的是喔...
好啦
不說了
因為第一天發生了有點糟的事
嗯...
結語是 玥涵是笨蛋...

好吧 不好意思 第一天我到了晚上才有回神的感覺= =
早上的課都在睡...
對不起啦~ 各位教授 原諒我吧!!
這再一次告訴我們 夜車不是好東西(嗯)
請和我一起點頭吧!
不過 偶爾也是會有好處的~
(開車門不會有人管?)
(你知道的~)

第一天的晚上呢 是令人熱血沸騰的活動XD
很好玩的唷~
超級超級HIGH的
嗯...該怎麼說呢...
有點像大地遊戲吧~
晚上的政大 感覺也不錯呢!
我們小隊只贏了三關...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黑暗的涼亭
兩隊在比拚誰懂的歌比較多~
我們贏了唷~超開心的~
多虧了舋儀~
那關真的超超超好玩的啦XD
我本來還以為去營隊都是上課呢~
哈哈

結果那天晚上 還蠻累的
可是我發現 隊友都是好人~
經過一個晚上 大家都彼此熟悉了一些
我很開心
因為...其實很怕面對陌生的人
而且我一開始並不是在第二小隊
還蠻怕會融不入那裡的
後來發現 大家都很好啊~~
不過害羞了一點就是XD
這是 第一天
我看 就先打到這裡好了
感覺 打了好久的說
再來一次結語吧
跟我一起說
玥涵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