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那天真的很HIGH
不過超累的...
話說 因為民族系是包種茶節的常勝軍
所以班上超拼的...也超累...

所謂的包種茶節呢 就是類似大學博覽會的東西
只是擺攤的是政大的各個系所
包種茶節可是民族系的大事唷!
不是我在說~每年都是拿前三名的呢!(驕傲)
要從前一個星期開始說起吧~
在包種茶節的前幾天...
我可是每天都在練舞呢...
為了練要上台表演的舞...每天都很累= =
而且我還很害怕會跳錯= =
啊啊 我跳的是泰雅情人舞~
除此之外 還有遊行的舞跟要唱的歌...
超累的啦!!
結果不知不覺就到了11/3
一大早就要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換原住民的服飾~
我穿泰雅族的唷~
我們總共有泰雅、魯凱、阿美、維吾爾四族
每族的衣服都很有特色
今年的主題是維吾爾族~






喔喔~那個戴著囂張頭冠的就是我XD
不過那個羽毛不時會掉下來...害我很煩惱
哈哈
有人說我那樣看起來像泰雅族的公主耶~XDD
其實是泰雅族的公主裝嗎?
不過戴眼鏡不太搭就是了
可是我不想戴隱形眼鏡 我怕跳舞的時候會掉下來= =
而且我們一開始說每半小時就要遊行一次
遊行就表示要跳舞...
我真的很怕嘛~
啊啊 那套衣服是某個學姐的祖母手工織的唷
其實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一整個開心~
其實我是猜拳猜輸了才要穿那套的
要不然我應該是穿紫紅色的那套

反正呢 那天天氣還算OK~
沒有下雨也沒有太陽~ 不過穿那樣到處跑其實會冷
而且那件衣服有開衩= =
遊行的時候 要一邊唱歌一邊前進
找到空地就要圍圈圈跳八步舞
其實這樣很容易就會吸引路人的目光
加上我們又穿著原住民服裝~
大家都很團結呢!
手拉著手跳著原住民舞蹈
下次我也教你們大家跳吧!
一邊跳還要一邊唱歌唷~
很HIGH 的~
不過不要誤會我們系上是學唱歌跳舞的啊
我們學的東西還是很正經的
只是包種茶節要使出渾身解數贏到前三名罷了~

上台跳舞很緊張...
不過台下的同學說我跳得很可愛(?)
其實我很疑惑 我只不過是在笑而已嘛~

我們的攤位也是超有特色的
我們還放了展示櫃展示文物唷
那個展示櫃超難搬的...
除了文物展覽 民族博物館也開放參觀
還有少數民族服裝可以換穿
攤位上還有編織原住民幸運物的教學呢~
一整個豐富~

大家聚在一起尖叫唱歌的感覺很好

雖然 我熟的還是只有那些人

不過其實很快樂
一起 同心協力 去完成一件事
一起吃宵夜 一起練舞
一起挨餓(笑)
大家都做得很好唷~
雖然那天早上我小小的(其實是大大的)
罵了一聲髒話
不過不過 請把它忘了吧
我只是...
好啦
對於我的運氣感到絕望罷了
唉唉
不過結果是好的
只是我想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吧...
不好意思...

嗯嗯
結果 拿到了第二名唷!!!!!
民族系超棒的!!!
耶耶~第二名呢!!!
超HIGH
哈哈
其實很開心~

然後然後 那天晚上我去看了蘇打綠的演唱會!!!
哇~~~
詳情請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