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了無限。
是,無限。

夜晚,掠過車旁的街景,看到了我認為也許是無限的,燈。
其實也不過是一般常見的燈罷了,只是這次我想得多了點。

有見過一圈一圈向上爬的燈嗎? 
那種轉啊轉的,看來沒有盡頭的燈,
不過,都是假像。
我,以為,那是種錯覺,
但卻想到了,無限的符號。
那種,永遠沒有終點,也沒有開始的,奇妙符號。
感覺有那麼點虛幻,也有點真實,
虛幻的是,我們將永遠不會知道,無限大或無限小,意義是什麼。
真實的是,我們卻發明了這麼個符號,以代表我們的未知。
也許它最接近無限了。

不太安全的感覺,或者是,想法,
最近有些奇怪,偽裝的感覺特別的多,
大概是偽這個字說多了。

橫躺著的8在遠處等著,
原來啊,他們都是同一掛的。
其實,都叫無限。
管它大或小呢,終將,我還是不能了解它,或者說是,
他們。
意義,還是在某處飄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