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已經離去很久
但還能感覺到一點點的餘韻
在日正當中 或 午後
終究 夏天還是過去了
要迎接下個冬季
不知在感傷什麼
也許 和最近看的書有關吧
只是淺淺的

剛剛結束的考試 
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嗯 不過我很想瀟灑的說 過去就算了吧
反正追究也沒有用
事實已經攤在眼前了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快到我以為 在夢中
這麼說有點太過不真實 有點誇張
無法確切的說出感覺
一年已經過了啊 想要這樣感嘆

我想 
必定要經歷過一些事 我們才會真正的學到教訓
在經歷之前 我們都不會懂
有些東西 無論如何 都是學不來的
就算 我們再怎麼努力去學
也許 那會是白費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