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想掉眼淚
有些莫名
我想 聽歌聽到哭
也許 有點小瘋狂吧
默默掉著眼淚
到累 到睡
哀淒 來得突然
情緒湧現得太快
讓我 難以招架
一滴淚也掉不下來
卻有滿腹淚海
呵 我在做什麼呢?

仍然 不太快樂
要墜落 就來吧
我不怕了
哭啊 哭吧 竭盡全力
吉他的聲音 在夜裡 聽來
很輕 很淡 很愁 很慢
也許 我累了
吶 你是不是也一樣?
我們慢慢來好嗎?
雖然 我跟不上
嗯 你知道的
 
只是 突然真的很想哭罷了
嗯 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