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要落幕
有點不習慣
喧鬧終歸沉寂
混亂最後平靜
我們很快樂
我想 我很快樂
就算累了 倦了
我想 九班是我的歸屬 
我的眷戀
既然要抒情

一起來吧
我有滿腔的感受
想找出口
想要宣洩

帶有些微感傷
在熱鬧喧騰之後
往南 回家方向
最後一次的機會
盡興了 盡力了
看著沉靜 
愛著在陽光下的 你們
有多少時候 羨慕氾濫成災
你們 是好的
今朝的喜樂 織成永恆 
回憶
翻開一頁頁 交錯感動
淚流了 笑開了
就算感傷 那也不算什麼
逝去 送來 快樂
快樂 
隨著被風笑開了的旗幟
劃進空氣
胸中 滿是 飄散的美麗記憶

吶吶 請讓我繼續的愛著你們吧
愛著這個我愛的九班
表達不出的感動很多很多
我想 也許盡在不言中吧
很多的事 你們都懂的
眼中含淚時 尖叫鼓掌時 加油喝采時
我看見的 是最美麗 最閃亮的你們 九班
我希望 每個人 都是快樂的




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