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館昨天停了大概五分鐘左右的電吧
整個很有趣
啪的一聲
全黑啦~~
牆上有緊急照明用的燈
昏昏黃黃
不過 還是很黑耶
感覺好好玩喔
本來還昏昏沉沉的想睡的說
突然就醒來了
大家都亂成一片
我很興奮的說~ 像小孩一樣
k館很少會有吵成一片的時候呢!
說著哇哇~停電啦~
老實說 這種經驗很難得呢
害我一直一直好興奮喔~
有人就慌慌張張的(?)去找了教官
教官室也停電了呢
哈哈
一定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黑漆漆的 黑漆漆的 好有趣啊~
然後啊 就有人說啊
電不會那麼快就來的
所以就要收拾書包回家啦~
我就打電話回家
沒想到 這時 電就來了
突然來了
我還沉浸在烏漆抹黑的氣氛裡耶!
再讓我多體會一下那種感覺嘛!
真的很好玩耶~~
想到還是很興奮的說~~
哈哈
沒有多少人有那種經驗吧
班上還有誰是一起留K的呢?
不知道你們怎麼想呢!
真的是好難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