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從中辨認出一點端倪
不允許猶疑
遠方風吼不已
昨夜雨聲未停
我想 我站在這裡傷心
我說 我從來不懂意義
吶吶
中間還有沒有回憶?

在哪 遺失了我的心?

吹過樹梢 秋風 悲鳴
映在地上 月光 投影
啜飲著淚滴
品嚐著碎心
吶吶
現在還懂不懂愛情?

在那 瞥見了你的影

天空裡 有沒有一顆迷失的心?
請尋找她 在深夜降臨
深海底 有沒有一滴飄流的淚?
請安慰她 在湛藍洋裡

我會笑著說 沒關係
目送離去的你
再回頭 偷偷落下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