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以為稍稍貼近了一點
那個 你
卻離得越來越遠
什麼時候 可以放棄了呢?

一切只是如夢的想像
純粹 是我的自以為
理智戳破了永不存在的事實
幻象一場
到頭來 我只能抱著頭 躲在角落
撿拾破碎
再試圖 做下一個美夢

脆弱得 不敢醒來
也不想醒來的 我
慢慢的 慢慢的 哭了
沒有理由
卸下盔甲 我想 什麼都掌握不到

離開我
因為 我走不了
 
唯有 當希望滅絕時 才能清醒
等待 時間緩緩的過



這 只是個 很短很短的 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