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我要說的人呢 
雖然說是我的長輩
不過我一點都不認為他們值得我尊敬
我甚至有想大罵他們的衝動
嗯 這種人已經少之又少了呢

話說 自從外婆過世之後 
外公一個人就比較需要照顧
理所當然的 這件事就落到了兒女的身上
嗯 照顧自己的父母親是天經地義的吧
但 似乎有人不這麼想
這兩人啊 就是我大舅和大舅媽
這兩人 讓我不屑到了極點
請原諒我必須這麼說

外公不喜歡住在阿姨家
我想 他總覺得這樣麻煩女兒不好吧
因為二舅跟三舅都住台北
所以 他就轉向我大舅
可偏偏呢 他們的態度極差
每次 外公去住他們家時 他們就想盡辦法要趕走他
嫌照顧他太麻煩太累
好吧 既然你們不想照顧
那就請個傭人好了 
反正錢大家一起出嘛
他們居然嫌太貴 把傭人辭了
更可惡的是大舅媽嫌照顧外公太麻煩
卻自己兼差當保母
要沒道德也不是這樣的吧
當保母有錢賺是吧?
照顧長輩就一點也不重要的是吧?
你會有報應的

還有啊 說什麼女生都不能分財產啦
然後用盡心機想讓我外公將財產登記在他們身上
想錢想瘋了是吧?
當阿姨說 外公乾脆給她照顧吧
他們就轉向 說還是他們照顧好了
怕什麼啊?
還不就是怕到時候會少分到那麼一點就少很多啦
說什麼道德啊 根本就是心機重得要死好嗎?
好歹外公也辛辛苦苦的把你們扶養大了
不僅不懂得報恩 還想要利用老人家
這種人啊 一點也不值得尊重好嗎?

在那裡 大舅媽強勢得不得了
老是灌輸外公說什麼要把財產趕快分一分之類的啦
還有就是她沒有從娘家那分到什麼 
所以其他人也沒什麼資格啦
一聽說外婆有寄放一些首飾在大姨那
馬上就轉了個彎啦 希望大姨把東西拿出來
外婆後來似乎有托夢給二姨 跟她說要小心大舅媽
果然沒有錯
那兩個人根本就是要錢嘛
其他什麼都不管了
連照顧一下老人家都不肯
老人家是有比小孩難照顧嗎?
外公還想說 要是把錢多給大舅他們一點 
也許 他們就會好好對待他了
你們根本就不值得
每一次聽到媽媽提起 我就很想大罵
他x的賤人 xxx
xxxxx
這兩個人啊 算了吧你們
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
實在很想當面賞他們巴掌
x的


連署名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