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似乎快樂不起來
我笑了 嗯
然後 因為太難過 所以又哭了
已經不懂
到底 是為了什麼
把自己搞得脆弱又狼狽不堪

偷偷地哭
看著藍天 數著 一滴 兩滴
淚 很熱
滾燙著 還是一樣
風 突然就刮起了落葉
滿地
灰了天
堆積了雲
下了雨
而 下一秒就進入了 冬季

忍不住 說著喪氣的話
給你們添了麻煩
說了要振作

我要振作
把笑臉戴起
事實 只有我自己知道

似乎說了什麼討人厭的話
但 我不想理 不想管
好像 傷了別人也不在乎嗎?
刺痛著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 好累好累
就算如此 我還是得 繼續的 走下去是吧?
答案 無庸置疑

是壓力太大?
也許是一直想著 不要給別人添加重量的關係吧
儘管如此 我還是不停地
讓別人受傷
所以 我
看著自己的挫折 恨著自己的脆弱
怨恨與無能為力 折磨著
已經 哭了的我
還天真的以為 
我不會把我的軟弱 晾在陽光下
結果 卻是多麼地不堪一折
養成了 依賴的我 
對這個事實感到恐慌

手中 空握著 美夢
碎了 滿手鮮血
但 我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