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to you all.
Next year,I hope all of you will be happy.
希望來年的我們 都能更快樂
我愛的你們
也許 是好日子唷
近況如何就不多說了
我想 你們都知道的

偶爾曬曬溫暖的太陽
我想 是現在最幸福的事了
我愛 輕輕柔柔的陽光
我愛 在我身邊的你們
我愛 我所擁有的一切

就算 我常陷在愁雲慘霧中
我還是覺得 能夠在這裡的我 很好
真的 很幸福了
在泥淖中有人會拉起我
在悲傷中有人會關心我
嗯 有什麼不好的呢?
請 接受 我情緒的起落吧

哈哈 
到了最後還是不忘說些任性的話

不過 我真的希望 
所有的你們
都能快快樂樂
將來給的壓力太大 我知道
不過 請讓我們一起去承擔吧
可還有好長一段路該走呢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