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慢慢的歌
很想說些什麼
但 什麼也說不出口

一直想了很久的網誌啊
事到如今 我卻停下了
發佈 又是另一回事
一直以來 都是怯懦

也許是 腦子裡被榨乾了
想打些什麼 卻又是空白
明明有許多事
你不說 我不做 就這樣延宕著
懸著 解決不了

可以說的話好多好多
我躲著 不想面對
有注意到嗎? 
我想是有的

不知道這樣子的我傷過多少人
大概不在少數 為我的態度
那種 不在乎 不面對的態度
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把自己保護得好好的
然後 逃開

也許 那兩個字叫 尷尬
一直都知道的
所以 就逃著逃著
遠遠的
卻又 止不住在意
像笨蛋一樣

飄散著的空氣 味道有些怪異
是 變了

很想誠實 卻又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的話
秘密
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從來就沒有了解過
所以就讓自己不在乎 
也為了 你的態度

聽來 是多麼冠冕堂皇
不是嗎?
也許會用輕蔑的眼光看著
嘲笑著
這個我啊 
或許已經招致不想要的恨了

我無法撫平我曾經帶來的痛
對你 或對我 也許都是一樣
只是 現在的我 
偶爾 心會抽痛

有種 窒息感 難言盡
但我想 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