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現在的我不該在這裡
也許 我不屬於我奢望中的世界
不過 我還是在這裡
大概 只有我覺得格格不入

深夜 也許容易沉淪
沉淪到夢中的世界
漸漸 或許不可自拔
離不開 所謂的情感

睡著了以後 更加無慮 是嗎?
只是醒來啊 不會改變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有人這麼說過
不一樣了 不再一樣了

總是 漫延著哪種 讓我眷戀的氣氛
只是 依舊 仍然...
也不過是個也許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