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重看了一些文章
有些 是我愛的
有些 是別人喜歡的
該怎麼說呢
我變得更接近現實了?
用字遣詞吧
更貼近一般生活了
反倒懷念起 以前那樣子寫文章的我
有一點點懷念
不可否認
如果是現在的我 會怎麼寫呢?
已經 不知道了
只是...


聽著很吵很吵的搖滾樂
反正 也是習慣
對於那些 不想理會的事 就不理了
如今的我 更加的任性
某些方面 卻 不知不覺 遺失了 
也許是 成長了
在意與不在意 已不是那麼關切
心裡哪個角落 覆蓋中 
又 哪個角落 飛揚中
是 過去的表徵嗎?
想相信又不想相信 是我


今天 是上弦月吧
無意中瞥見
我 愛上弦月
高高掛在天上的 那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