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快樂到炸掉了

一大早起床心情就不錯

到了學校之後啊 一波接一波的驚喜呢!

我要感謝的人 好多好多喔

謝謝漆漆跟林敬善 送我的鐵羊用功散(整個很可愛呢!)還有卡片~

謝謝燕庭送的金礦的蛋糕 很好吃唷!

謝謝惇尹給的一顆栗子 還有倩倩的兩塊餅乾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呀 我還是開心的

謝謝慕楓送的熊熊 金莎 還有卡片 整個很對到我的味呢! 還是你最了解我了

謝謝老唐的酒 我沒想到你還記得呢! 讓我感動了半天 我會細細品嘗的

謝謝師父送的蛋糕 我也沒想到你會記得呢! 蛋糕到最後都沒有倒唷!

謝謝陳裕升送的菓風小鋪的糖果 你大方到讓我整個很感動呢!

謝謝薛給的一顆金莎 雖然只有一顆 我還是很開心的

還有 謝謝所有今天祝我生日快樂的你們 同學 老師

那些笑著祝我18歲生日快樂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還有寄簡訊的人 謝謝

所有記得的人 謝謝

我的感謝多到難以形容了

所以我很快樂很快樂

你們說的話呀 我會一直放在心裡的

整個感動到很想哭的啊!

在我身邊的人都太可愛了

我說真的

你們都很可愛

我想 今天將是我永遠難忘的一天

也是最快樂的生日了

謝謝給了我這麼多快樂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