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 我一個星期沒打網誌了
其實 我是打到一半電腦當掉
話說 人生一大憾事就是打網誌打到一半電腦不能用
偏偏我又沒有存檔
然後不想再重蹈覆轍
所以乾脆 不打了
沒有打網誌的這一個禮拜 空空的呢!
挺怪的
我就從上星期寫起吧
重點該是它

校慶 很瘋狂的呢!
首先是化妝遊行
穿著薄到不能再薄的衣服 繞場去了
還有黑炭... 為什麼我就是實驗品呀...
然後照了一堆照片(其實還好)
我們班是最棒的~
得了第二名呢!
第一二名都是土著 這次有對評審的胃口了嗎?
幸好在致詞時出了大太陽 
否則就會看到一堆冰塊凍在操場上吧!
發現 赤腳走在草地上的感覺很怪
果然我不適合與大自然和平共處
唱國歌跟校歌時聲音超大的 個人認為很難得呢!
平常我都是不唱的...(不合群 呵呵)
致詞就是那樣嘛~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說的話越少 得到的掌聲越多...(不合常理對吧)
在場上曬太陽的是我們...
大家都會了解的 ~笑~
然後結束了呀
再來就是一堆比賽
不過我沒有興趣
所以到處晃晃看看
得到了 一些感想
基本上 不算好吧
中午 吃了有點心的午餐 
上高中以來第一次 知道 原來午餐有點心...
不過應該是哪個好心的廠商請的吧
我覺得不是學校(好過份)
然後就到操場上去逛
看到跳高比賽
感想是 很誇張...
因芷啊~你的跳高跟跨欄一樣 好可怕呀
真不愧是魔人...
不過很帥呢! 這個字越來越適合你了...
跳高比到一半 就是四百接了(學校不太會排時間呢!)
我們班女生呀 真是太爭氣了~
第一第一 超強的~
得到第一的時候我一直尖叫呢!
你們真是太帥了呀~~
強到不行的說
再來就是 大隊接力
女生跑時還領先的ㄝ...
到了男生就...
不過你們還是很盡力了
不能怪你們吧~
我自己都沒有跑了說...
突然發現 我滿過份的...
得了第三名 但是學校只取兩名 啊~~太可惜了
最後就是頒獎啦~
有得獎的班 都會去繞境一周
我們班當然也是啦
結果場上亂成一團 
看到不同顏色的旗子在操場上亂飄的感覺 其實很好
一直尖叫呀 一直跑呀 很累呢!
不過很開心
班上女生真是太強了 拿了30分的積分呢!
男生嘛...只有唐的1500公尺的一分共獻...
但是我們班還是拿到田徑總錦標的第三~
哈哈哈 高興到翻掉了
不過結束之後 我還去補習...
話說回來 沒有帶課本怎麼上課呢?
所以那天 我是去睡覺的...
睡了半節課...沒有被罵...神奇的說
然後下半堂怎麼辦呢?
我去搶了別人的講義來上課(因為試聽本被拿完了...)
呵呵 那人怎麼辦呢?
不要問我呀~
我幫他抄 所以我有幫到忙吧~
所以他要感謝我...(好囂張呀~)
回到家之後 有人在用電腦 
所以我放棄了我的網誌 轉向漫畫的懷抱
就這樣 看到晚上1點多
發現 明天還有園遊會 不睡不行
所以只好把漫畫放一旁 讓它哭
我睡覺去了

再來是園遊會
老實說 那天心情不好
現在只能說 那天不是我的日子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心情不好
還是心情不好 所以天氣不好
總而言之 兩樣一起 分不出來
不過還是看到好東西了~
因芷的儀隊服? 穿起來好帥呀~
整個萌...
可惜我沒有跟她拍照...
那天班上的砸罐子 我砸倒八個唷!
其實是發洩...
可憐的罐子呀~
當我的班結束時 就跑到活動中心躲起來了
看表演嗎? 我的心不在那之上
我就這樣空空的 空空的
然後 到處晃
走了幾趟操場
意外發現 很玄的 
每當我想找人時 那人偏偏不出現
但當我放棄尋找 那人從我面前過去
該怎麼說呢 老天開的玩笑嗎?
我實驗了幾次 幾次都一樣
到最後 我想說的話 也說不出來了
不過或許我該慶幸 我沒有說吧
所以說 老天是愛我的
挺奇怪的結論
抱歉那天來找我的人 我避不見面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任性的把你們丟下了
抱歉
那天風很大 很冷
失溫 是我的感想
很多都是這樣的
high不起來 感覺很怪
就這樣 抱著不好的心情 回到家
睡了一整個下午 到晚上起來
很累很累
我覺得我快癱了
還是 沒有用電腦
網誌 就這樣拖下去

然後是星期天 沒什麼好說 低壓籠罩
理所當然的 心情不好

然後 是補假的星期一(難得學校有補假ㄝ)
所以很開心的出去唱了歌~
很高興的呀
不過...嗯... 
話說回來 海尼根加蘋果西打的味道讓我很驚訝呢!
詭異的好呵...
不過呀 我們之中沒有人滿18~(笑~)
唉呀唉呀 犯了規呢!
老實說 在之前就喝過酒了...(我不是乖小孩~啦~)
有些很好喝的說
而且我似乎很容易醉? 
看來酒量要稍微練一下了...
(練那個做什麼呢?...無意義呀~)
練了之後就不那麼容易醉了(...)
這樣就不會被騙走了呀~(好個理由)
然後然後 在堀江巧遇同學 世界還真是小呀~
買了條圍巾~ 我很開心呢!不過我媽說它不好看...嗚...
小生氣...
算了
大約就是這樣呀
上禮拜的假日
就這樣過了
在星期一的晚上 拼了命的寫six─way
十五回是很可怕的數量呢!
花了我兩個小時 但是沒有畫重點...(翻)
就這樣 結束了平安的一天?
心情 微微好轉
是好事吧~
天氣還是冷...



玥 22:28 12/25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