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段考第一天

兩科都 掛掉了呀~

話說昨天 我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讀書好像也沒有讀進去(爆)

到底在做什麼呢?...好謎呀

考試的時候 一堆題目都猶豫...

猶豫 跟 謹慎是兩個完全不相干的玩意兒

所以說 猶豫是失敗之母?

不要理我...

關於我的問卷 考完在來回答吧~

不過一定不好笑

我是天生冷的人...

看到我的虛冷症你們應該就知道了~

肩膀好痛的說

昨天痛左邊 今天痛右邊

什麼東西啊...輪流來折磨我就是了...

明明知道我身體虛的說...

你們應該很清楚的啊

突然有想要罵人的衝動

『白痴』

天啊 我罵了...

算了 不要理我...

我到底在做什麼? 

前一篇太悲 所以來放鬆一下嗎?



玥 15:10 12/05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