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舌頭打了結...

鄭重澄清 是不小心的

在生科課的時候 討論糖果...

結果 我說了句很蠢的話

『我討厭很糖的甜果!』(炸)

各位應該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事實上我是要說

『我討厭很甜的糖果!』

就此萬劫不復...(這是上生科課不專心的報應嗎?...)

可是你們自己唸唸看嘛 明明就很順的說

只是我的舌頭不小心轉錯彎了嘛...(牽拖)

萬劫不復...很可怕的說

還有一句經典

就是

『我的水斷筆了』

相信聰明的你們很快就發現其中的錯誤

不過這句不是我說的啦~(幸災樂禍)

明明自己也犯了一樣的錯...

就此笑了好久~

笑到臉好痛...

說不定哪天會變形之類的...

還有就是呀

『資本基料』

這也是好笑到不行...

全部都是蠢到爆的奇怪句子

還有『五臟雖小,麻雀俱全...』

嗯~ 

好無言的說...

因為其中一句是我自己說的 (蠢斃了...)

我自己都很受不了

天啊~

最近我的舌頭一直打結 拜託哪人來幫我打開吧...

真是夠了

十二點了說~

要去睡了

不過啊~我的歷史還沒唸完的說...

掛...


玥 00:06 12/1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