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的搭車的九分鐘

從中發現 我絕對不適合自己一個人生活在鬧區

重點是 自己一個人

我想 若只有我自己的話 我大概什麼事都辦不到吧

我該理解的 到底是什麼?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變得如此脆弱?
連我自己都懷疑過往的我是如何走過的
面對現在陌生到不能再陌生的自己
我居然感到不以為然?

自以為是的堅強 會帶來無法收拾的結局
人總是認為自己堅強 所以逞強
其實只是假象?
或許該說 假裝堅強是逃避的一種方法?
就像殼一樣 把自己緊緊包裹
拒絕面對現實
殘忍 說起來也太過悲哀

跟我有關的 沒關的 都無所謂
我想說的 似乎是這樣
冷漠 也許吧
見過我熱情的人 不多?
不過些許嗎?

不懂自己想要表達什麼 也許就這樣下去也不錯
對於看不到的 我想就不要勉強了吧
不要勉強
只是偶爾會對自己決定的事實
感到茫然 還有 空白一片
渺茫...
最好的字詞了
像霧裡看花
只不過 只不過
並不美
或許懷疑 前方的危險

你喜歡雨嗎? 
沒來由的問題
現在並沒有下雨
只是稍微懷念起 微微細雨罷了
願望從來 沒有被實現過呢
把晴天娃娃掛上 是祈求天晴
那有沒有雨天娃娃呢? 
從來好像只有 祈雨舞這種東西呢!
也許把晴天倒掛 可以邀來雨天吧
下雨的時間 說少不少
從來沒有一次是 我想要的雨

我想問你 你相信嗎?


玥 21:17 12/03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