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傍晚 心情 差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差

坐在校車上 難得看到外面的景色
但 一點也不值得高興
只是漆黑一片
雖然可以平靜心情 對我而言
似乎也沒有差別

說 我今天很快樂 只是少了點什麼
就是少了點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啊 有種呆掉的感覺
發呆現已成為我每日生活的一部分了
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而且 我發現我比以前輕鬆
雖說功課壓力越來越重
但是 每天大笑加上發呆 
似乎讓我輕鬆不少
還滿高興的 對於這點

不巧聽到 別人說的 時間已經過了一年半了
心想 我一年半來都做了些什麼呢?
嗯 學到了什麼呢?
我是不是把時間都浪費掉了?
現在的我 跟 以前的我 差別在哪呢?
只是 越想越茫然
未來原本就不明了 對於現在 我一樣沒把握
抓不到現在 自然 也就抓不到未來
誰這麼說過呢?
用得 很貼切吧
在我來說 是這樣的

也許是 習慣和你們分享悲傷
還是 習慣讓自己悲傷
到現在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這麼說來 我是不是該少打一些文呢?
那快樂的時候 怎麼辦呢
和你們分享一切 我想 也已成為習慣了
雖然有很多話 我還是說不出來
我想 我會進步的
不是嗎?


玥 21:05 12/07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