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今天還笑得滿開心的

今天比預賽 好開心呀

當聖芳衝過終點時 感覺很好

雖然不是我下去跑的

但是身有同感 超級開心的

又叫又跳 

不過我擔心明天過後大概會感冒吧

天保佑明天出太陽

灰色 最近愛上的顏色

該說愛上嗎?

或許只是因為我現在身穿灰衣 

在電腦前打著文章罷了

可以說是愛上嗎?

從前總是認為灰 很暗

說 它是混濁吧 是一種 亂的顏色

可是莫名的 不討厭

心境的轉變也是個大因素

其實 我也不知道哪裡變了

唯一清楚的是 我一直在改變

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不一樣

明天的我跟今天的我不一樣

每天每天 我一點一點的轉變

誰知道未來要將我帶向哪裡?

誰知道過去造成我什麼影響?

變的 不只是我 還有 你們

只是希望改變的 不是你我的本質

我想 這樣就夠了


玥 22:25 12/15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